close

我從安逸的台南 來到了 閃閃發亮的 甚至是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城市
我要在這裡度過四年 甚至更久

我已經開始在這裡的生活囉
要說過的好嗎 好像也還好

去到一個新的地方 辛苦的事情一定比開心的事情還多吧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珍惜生活中每一個小小的相遇 每一次談話 每一個新朋友

現在做什麼事都是要自己負責的了吶
我也不想再去怪別人
或者是說 反正.... 可是.....
好像說那些話都沒有用了

畢竟每個決定都是自己做的 要對自己負責 別說後悔什麼的 通通沒用


*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重要
我在等你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下午沒課
大學生欸開心 哈哈

睡了午覺後 去了中正圖書館
我其實不會勉強自己去看自己不喜歡的書
所以每找到一本想看的書 都會覺得很幸運heh.gif  


*

想參加茶道社啦 想要穿可愛的浴衣~~~~~~~~heh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