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釘爆炸了XD   

我的生活 能不能也像這多種顏色的圖釘一樣 如此繽紛呢:D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跟現在的我說
嘿 說不定大學生活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玩那麼快樂
我一定不會相信

還記得之前的我把考上大學當成一個夢想 曾經認為它好遙遠 也曾經為它哭泣
想過千萬種美好的大學生活 卻忘了想會有多少挫折

曾經有人對我說:好好哦 讀東吳日文系出來就不用擔心沒工作了阿 是一個保障
我有點生氣的回說:那也要努力阿 沒努力怎麼可能不用擔心沒工作
他繼續說:那就努力阿 .....我還是覺得念東吳日文很幸福

可不可以不要只把努力掛在嘴邊 不要只說大話然後什麼都沒做
講出那種話的你一定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在生活
其實我很討厭跟這種人對話
感覺就算我跟你說我有多努力你也不會理解


就是因為不知道前方有什麼
所以才要繼續往前走吧

只希望哪天我走到臨溪路盡頭的時候可以看見你在那裡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