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河馬形狀的剪刀ㄎㄎ 爆可愛的heart.gif  
其實它也有青蛙形狀的 但最後還是河馬勝出(喂)

怎麼辦 我最近買東西的時候常常會痛苦很久
重點是 我已經沒有錢了啊......OH.gif  

嗯 我決定 買完手帳這個月就不花錢 認真的 !!!

*

衣服帶一些去就好 床墊到那邊再買就好
電腦的事到底該怎麼辦阿 好討厭麻煩

我已經開始在想要在宿舍裡把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要布置得怎樣
要貼幾張照片在床鋪旁邊的牆壁上嗎?
要寫一些carry on的字句提醒跟鼓勵自己嗎?

我還是有些想改掉的壞習慣
我卻期待環境能改變我
阿 好像很自私呢

想到這個 就想到和也曾經說過一句話
好像是這樣說的
"我從來不會想要到哪個地方去走走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到哪都不會改變"
   
好灑脫
這大概是我覺得你最帥氣的地方吧

總是很了解自己
總是很關心別人
只是嘴巴壞了點而已嘛...

我曾經想要試著不要提起你們 可是話題總是繞來繞去 又繞到你們身上
每次 安靜的時候
我總是
腦海中無法不想起 你們的笑顏

*

那一直不是屬於我的日子

我想到了 如果可以跟你說一句話的話
我會想跟你說
你給我解釋 為什麼演唱會的票要賣的這麼貴 !!

哈哈 開玩笑的

其實一直很希望你可以找到幸福
我不想要你到了該結婚的年齡還是一個人
雖然看到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我總是會難過的
不過 祝福會更多一點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

因為想要有個相簿 所以就把以前有的痞客拿來用了
我好喜歡相片牆這個功能哦.゚+.(o´∀`o)゚+.゚イイ!!

大家總算都有一個結果了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要開心唷
嘿 就算各奔西東 也一定要keep in touch好嗎

願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hand.gif he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