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2.jpg  

我是一個很會念舊的人﹑
也很感謝當初選擇注視你們﹑
知ってる?
那個時候你們就像浮木讓在茫茫大海中浮沉的我喘了一口氣﹑又像黑暗中的燈塔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有那麼一陣子﹑浮木被捲入漩渦中﹑燈塔也熄滅了

只是我每次都會被溫暖的聲音拉起
每次都是

我真的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以前的你們﹑以前的歌曲還是一樣可以精準的感動我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堅持走自己的路﹑
那是條曾經快要放棄卻又互相扶持過來的﹑現在已經變成一條明亮大道 讓我淚流滿面的路

可以幫我把我找回來嗎?曾經出走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