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2012;嗨,期末考  

還滿喜歡楓雅樓的 在期末考大家都要爆炸之前還舉辦了期末歐趴茶會
燒仙草很好吃hehe.gif  

一邊FB一邊念書甚至一邊聽音樂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有點緊張 不知道會是幸運還是悲劇haha.gif  


我想要的東西其實很多

我想要新的手機像多數人一樣滑來滑去
我想要一個可以在我說很冷 的時候牽住我手的人
我想要怎麼吃都不會胖 也想要大眼睛
我想要可以擁有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仔細想了想
我或許比較適合按鍵式手機 因為拿摺疊日機一直是我的夢想
或許我很冷的時候 家人和朋友給我的溫暖也很暖
或許克制食慾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眼睛小可能也有他的可愛之處
也有人說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也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

今年真得很不想要活的有遺憾
有很多事情想去完成 也有很多事情我必須解決 跟開始學習承擔
所以即使我很想睡覺累得半死
我還是想帶著笑容去完成所有的事

期末考也是 打工也是

我想要拿書卷獎 因為會有獎學金 下學期的學費就可以省下一萬了
我也想要不讓家裡負擔那麼大

我也開始思考這些事 大人的事 我的事

*

要去見喜歡的人 多麼不容易的事 現在就要開始計畫 跟祈禱:P

*

不是無不無聊的問題 是心境的問題
如果你自己不願意改變 那你真的只能永遠坐在那裡 打著線上遊戲 覺得自己很厲害 覺得學習很無聊
有點可悲
想轉系什麼的 還是要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不是嗎
辛苦了 我很不喜歡聽到你說這句話

對我來說
學日文 打排球還是其他一切 都不是件辛苦的事

在我眼裡 你好像比較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