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學測考完的考生們唷
唉唉唉我們已經要變成老屁股了啊
時間真是不等人 一下子就消失不見 也不說一聲
回過頭來也已經度過大一上學期了呢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雷神   

我真的有嚴重的巧克力癮 !!!
一直聽人家說黑雷神很好吃很好吃 那天系排的朋友送了一個歐趴糖給我
我就一直不敢吃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愛上然後就會一直買haha.gif 
還好後來只買過一兩次啊ㄎㄎㄎ


*

我偶爾會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都是我想念的文字
我想文字就跟巧克力一樣 我無可自拔的愛上
我喜歡美麗的文字美麗的歌詞美麗的人事物

才發現有些東西是你以為已經遺失的 可是其實卻沒有
它只是躲起來就不小心被淡忘

可是一直是存在的


大野智的take me faraway就是個例子 我只是偶然又聽到它
然後不自覺被吸引 突然想著09年為他打的賀文 那些東西都沒有消逝
聽到他的高音 總覺得我又更珍惜他一點

雖然蠢蠢的 ^0^/


所以
沒有遺失哦
即使有些人已經被認知為是回憶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