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でつぶやく 白い冬の朝
獨自低語在冬天雪白的清晨
涙の訳も空で 雪になったかな
流淚的理由 是否也在天空化作了飄雪

ひとつひとつ失っていくような恋に震えてた
顫抖於一個一個彷彿逐漸失去的戀情


一つだけ空に高く光る 僕の名前呼ぶ声
只有一個在高空閃耀 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遠ざかる星に愛を誓う そこにいて迎えに行く
向遠去的星光許下愛的誓言 我要前往那裡去迎接
今すぐに
立刻不遲疑


誰かが言ってた 傷は癒される
曾有人說過 傷口終究會癒合
今日こそ待ち合わせた 場所で会えるかな
今天是否終於可以在想約的地方見到妳


胸の奥が押しつぶされそう わかってるつもりでも
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即使我早已經知道

ため息が白く空に溶ける 奇跡を見た二人で
白色的嘆息融化在天空裡 曾看見奇蹟的我倆
追いかけた季節 戻れるなら 二度とそばを離れない 愛してる
曾經追尋的季節 倘若能重新再來 我不會再離開妳身旁 我愛妳


痛みも悲しみも 全部抱きしめたい
無論是痛苦是悲傷 我願全部擁入懷


一つだけ空に高く光る 僕の名前呼ぶ声
只有一個在高空閃耀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遠ざかる星に愛を誓う 二人で見た奇跡を
向遠去的星光許下愛的誓言 我倆曾看見的奇蹟
追いかけた季節 戻れるなら 二度とそばを離れない 愛してる
曾經追尋的季節 倘若能重新再來 我不會再離開妳身旁 我愛妳

二度とそばを離れない 愛してる
 我不會再離開妳身旁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