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在facebook上面說話
有種恐懼感

雖然很想表達給在乎的那個人知道
但是他沒有有所回應的時候
我就開始亂想

想他是有看到呢 還是沒看到呢 看到的話會想什麼呢
還是 已經不在乎了


我覺得我總是在惡性循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討厭等待

卻總是在等待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去強求的人
如果你不想要 可以給我個暗示 我很聰明我會看得懂
我會自動回到原本的位置


而不是用這種方式
傷透我的心


不要再讓我覺得再等下去還是有用的
不要再讓我覺得你總有一天會回頭

一切的一切只讓我覺得自己可笑無比



有朋友說 我很勇敢 至少我敢去爭取
但往往 勇敢和傻瓜大概只有一線之隔吧


是魔咒嗎
總是這樣被對待
好累


不要再用迂迴的方式把我的心綁在你那裡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