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點老實話
上了大學之後 我必須坦承自己關注嵐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很少
因為周遭事務改變得太快 我變得沒辦法只躲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只能一直走出去 觀察狀況不斷應變

十一月是我很難受的一個月份
而且在我最難受的時候連嵐都不管用了
那個時候灰心的以為我的心再也不為嵐跳動了
更可怕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只覺得那好像是一個成長過程而已

歌還是會聽 不過好像再也沒辦法流出眼淚來

連雅紀要來我也只是很驚訝 就只是驚訝而已

可是我還是決定去了
覺得畢竟是喜歡了好久的人了 接機地點又這麼近
不去好像又怪怪的 XDD

據說五六百人耶ㄎㄎ   

看到那麼多人在那裡等候雅紀 我突然開始想哭 又有點感動
看著大家為了同一件事聚集在同個地方 為了同樣的人笑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雅紀出來的時候 就覺得心裡的什麼地方突然溫熱了起來
我幾乎是無意識的尖叫的

雖然被攝影機團團包圍著的他 一定聽不到我在喊他雅紀

於是我又瘋狂了 那顆心又重新恢復活力


*
雅紀的背影:">  

看著雅紀出境之後 我的心好像突然缺了一塊
那個當下我突然很不想要喜歡嵐 因為真的真的很痛苦
看他消失在盡頭就只能不停的想他什麼時候會再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那麼多人都喜歡你們
我只是那麼多人裡面的那一個
我的愛好小好小
可是不管怎麼看都是真心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寫出這樣悲傷的句子
我以為看到你我就會開心

可是好像更悲傷了


可能是因為連續兩天你都沒向我揮手的緣故吧 你好壞 大笨蛋

*

再一次戀愛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只好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