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又不小心想起你的生日
然後又不小心去搜尋了你的歌
你的RAP 夾雜著有點雜音的音質 你的詞你的聲音
雖然不是那麼清晰
但喜歡你的我 一定要覺得很好聽的啊

這不是廢話嗎(笑)

我真的覺得我喜歡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一直都是

我覺得要念好大學就已經很厲害了 這是我上了大學之後深刻感受到的
還可以加入傑尼斯 甚至出道 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你也坦率的說出了你的緊張 是到今天才說得出來的吧:D

以前的我
只覺得你很帥 很會看氣氛 適時的變笨 很厲害 之類的

現在的我...
前陣子看了一個新聞訪問的片段 說你在片場休息也是在看報紙或者背詞
因為不想被偶像這個包袱局限而嘗試做別的事
什麼事都想學很有好奇心

啊啊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原來你在鏡頭後面有這樣的臉孔 這樣的表情 這樣的想法

我又被震驚一次
自己真得是喜歡上一個很不得了的人呢

我決定我也要努力追上你
不僅僅是喜歡你 這樣簡單的情緒而已哦
我一定要追上你 一定也要成為厲害的人

  

我正在學吉他 可是我不會想要學鋼琴
即使你的手在琴鍵上時是如此的美麗
因為我想要有可以崇拜你的東西

彈鋼琴這樣的事 就交給你就好了 我不用學 我只要安靜的聆聽鋼琴的聲音就好
因為總是可以很安心
不管什麼時候


*

我知道 我的愛只是你說的巨大的愛裡面其中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而已
可是絕對是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形容的真心

我很渺小 可是真心很真 那就夠了 至少我這麼認為

親愛的 30歲 是不是要背負更多東西呢
不過不管怎麼樣 一定會 跟你並肩一起的
想要跟你一起前進的心情 一直都很堅定哦


大好き:")  


30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eart.gif リボ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