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6

看著照片上擺出怪表情的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一點也不寂寞阿 何必硬要去求一段有點抗拒的關係
我明明有那麼多好朋友好姊妹 照片上的我一直都那麼好笑那麼快樂

怎麼還看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現在」的我 就已經是最棒的了阿

我覺得我想得夠清楚了
明明一個人看阿拉西就夠快樂的了

03 / 04

現在明明就已經很晚了 應該睡覺的時間了
可是卻不願意關上電腦爬上床睡覺
因為身體裡的文字已經亂成一團 它們堅持要留下痕跡才肯讓我闔上眼

我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我是不是越來越失去表達能力了呢 還是只是很慌張不曉得怎麼說才會被了解呢


我捲在電腦前面想著很多事情
雙魚座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星座 缺點是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太多
還好我不是AB型不然我就會擁有一個複雜到爆炸的人生了han.gif 


*


不管結局如何反正過程很快樂就好了
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因為我覺得改變很麻煩

討厭承諾 因為早就知道那是做不到的事情 乾脆不要給
不要到最後我們都被承諾壓得喘不過氣

我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


*

lucky7 !!!   

嵐的PV光是看兩分鐘就覺得好快樂哦
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們
雖然見不到他們很難過
可是

大野智會說他最喜歡飯們了
和也會說沒有飯就沒有他們
雅紀會說謝謝我們
潤會說要讓飯們幸福
翔會說希望我們覺得成為嵐飯真的太好了


這是我目前最願意相信的話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