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 
↑有發現什麼懸機嗎哈哈哈

久違的電影hand.gif 
去看了之前到到預告片就一直很想去看的愛
我覺得非常好笑也很寫實 然後女星們每個都超美麗

只是有點不喜歡劇中阿凱的"負責"方式
只能說有些事既然知道發生了會發生慘痛的後果 真的就別做了吧

采潔超可愛的 超喜歡她在戲裡穿的衣服heart.gif 

我講話難聽又常常臭臉 但這就是我阿
我沒有跟你一樣聽話順從犧牲奉獻 難道就沒有愛人 和被愛的權利嗎


但這就是我阿。
小霓哭得我都想哭了cry.gif  


趙薇戲裡的小孩也超~~~~~~~~~~~~~可愛的
還不錯看唷
接下來還蠻想看什麼 飢餓遊戲的
感覺會看得很緊張>____<


*


西門町人真的超多 連屈臣氏都在排隊
下次在約個地方好好的說說話&玩玩莉莉的奉奉吧哈哈哈


*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 你可以陪我嗎?
私だけ大切にしてくれないの?

去尋找答案的結果就是發現我原來很想念你
總覺得是件壞事


*


   

事情是這樣的
我買了一件吊帶褲 非常之貴
當我想要把吊帶裝上去的時候 扣子一顆一顆的掉了he.gif 

我只好自己穿針然後把它們縫得緊緊緊

我以後相親多一個優點了 就是 很會縫釦子 哈哈哈=___=

*


you're so beautiful but that's not why I love you

I'm not sure you know that the reason I love you is you being you.

 

keke喜歡Avril lavigne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