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 04

當我開始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 想法又一點一滴的被腦子侵蝕掉
所以我總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重複著

我最近迷上看電視劇(就是個宅女)
真愛找麻煩 好芭樂 可是是我這種愛浪漫又不切實際的人最喜歡的
配樂都好好聽哦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high.gif 


*


我真的 可以成為可靠的人嗎
真的可以成為自己夢想的 溫柔又堅強的人嗎

有時候 突如其來的事情會讓我覺得很灰心 想不透
可是我總是在鼓勵別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說出那種話

我覺得我一定是一體兩面的

一方面可以低落到不行 另一方面又樂觀的不像話

是不是我一直都在這樣的矛盾中成長呢?


我爸跟我說
你如果一輩子都不敢做你害怕的事 你真的就會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嗯 好吧


*

 

Feb / 07

我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在乎那些事情
在台北的我早已經不會被這種事情困惑著了

可能是在台南煩惱變少了 所以才會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
反正就是你對我好我就也對你好 這樣而已

而且也不能太善良 因為這樣一久 大部分的人就會認為那是理所當然
以為你都無所謂


  新鞋but會咬腳><

一雙鞋子再漂亮 會害我的腳起水泡還是很令人無奈c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