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陰天的日子
跟三兩好友 去了一間充滿慵懶氣息及有一堆真的很慵懶的貓的咖啡廳
吃著焗麵 喝著最愛的牛奶莫卡
說說笑笑 抱怨學校老師又做了什麼令人無言的事

然後快樂的玩貓 摸摸牠看看牠可愛的睡顏

豪可愛哦~~~ 

我覺得這樣的下午真的超級幸福的heh.gif 


可以擁有現在這樣的一群好友 覺得很幸福
可以被這樣真心對待然後說一句因為你值得 覺得很快樂


*


默默的19歲了 這個生日過的比以前瘋狂
或許是家裡沒大人的關係吧 kekekehand.gif  

第一次的淡麗:D  

我從來不知道坐在所謂的東吳大草原上喝著酒聊著天有多麼愜意
不知道只是跟你們圍著一圈玩著好玩的殺人遊戲 可以有這麼多澎派和感激

只是很慶幸我遇見了這樣的一群人

現在走在校園裡就真的有一種:阿~~~真的是大學生了呢
所以東吳大學絕對不是什麼三流大學
在我心裡 它是最棒的


我要謝謝的人好多 希望你們都有感受到我感激的心情^__^

*


我好肥 !!! 

雖然我笑起來既不漂亮又不可愛 但是是打從心底的笑開懷
那就好啦 我高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希望我能帶給別人快樂


三毛貓系列 !!! 

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馬上就借了
雖然是日文版的我根本看不懂 O__O
但就是要這樣做才是迷妹的行徑阿 !!! (what?)

看內頁才發現三毛貓其實有很多系列


天然組的加油囉^__<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