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Apr.04 ∥ 小聚會&カラオケ

 
有時候我會突然回去看一下以前無名的文章
看一下以前的我 高中的生活 還有那好幾篇自我對話跟對嵐的喜歡

雖然現在臉書非常發達 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部落格
總覺得比較能在這裡找到從前的一些什麼

雖然我從無名換到FC2 又換到痞客幫
我看我從頭到尾沒改變的就是我善變的個性吧haha

驚訝的消息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來呢.............都快無力招架了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
努力的笑一下吧



*

我到底該做什麼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這是有解答的嗎

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還缺少什麼 可能缺少一份熱情 或是一件可以讓我當成重心的事情吧

像這樣懶洋洋的提不起勁最討厭了

只是想去尋找所謂的"不可能"和"被否定的事"吧
想要了解這個世界更多 可是往往又更苦惱了


2012 Apr. 08*


芋園好小顆 哭哭 

總覺得我的生活不是食物就是網購 還有停不下來的迷妹心情
又要期中考囉 狠狠念書的感覺其實還滿不錯的
快快撐過期中考 然後有好多活動等著我去參與 期待中heh.gif 


想要看很多很多很多書
好想有一個在誠品喝摩卡看書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