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們幫我好好活著。
開班會的時候看了一部影片 關於一個生命並不能持續很久的女孩 還是想要幫助大家完成夢想的影片
差一點就哭了 但終究把眼淚吞了下去 酸酸的

因為要哭的時候一直想起和也說的 哭會模糊眼前的路
所以我會努力不那麼脆弱

我真的知道自己想要去哪裡 卻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真的去到那裡
但是就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也有可能因為一個轉折而全盤被推翻
雖然那些大道裡人人都會講 我們也其實都知道
但有時候裝傻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就算你明白我在想什麼了 那又如何呢
所以我選擇什麼也不說 有時候說不知道 其實早就了然於心

只是覺得 可能很難理解
我的世界 好像很難進入 有點糟糕

活的簡單一點 多好


*

你是一個好女孩 一定會很幸福
我不心酸了 即使擦肩而過然後發現你等的人不是我


*


書本 

嘿嘿 也許在圖書館上班的好處就是可以借到超新的新書heh.gif 
放學後再推理和神去村都是借的
神的病歷簿是朋友送的
然後現在目標是要把東野圭吾的書都看一遍

(結果就是推理劇看很多導致快得被害恐慌症 XDD)

湊佳苗也剩一本了 看書真棒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