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pw01  

每次看日劇的時候都很想要自己是劇裡的女主角
希望能有她的傻她的好
還有該對在乎的人打氣的時候能不顧一切的說我支持你 我跟你走

還有專業主婦偵探裡面芹菜願意改變的勇氣
右轉彎也是 開始與別人交流也是


什麼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都只是再找藉口罷了
起碼那三個女孩都有好好的愛過 痛過 然後幸福

我只是害怕走出去 跟別人交朋友談感情

如果自己不改變的話 是沒辦法改變環境還有別人對你的看法的


從敢看別人的眼睛開始做起吧 從主動與別人打招呼做起吧 好不好
不要再逃避了

有一天也要自己當女主角
有一天也要成為某人的女主角


雖然現在不想談戀愛 我只愛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