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四年前的暑假 記得剛要從國三升上高中
那個國三因為很閒 沒有目標 整天無所事事

在那個韓流還沒興盛的年代 好像日本依舊很流行
身邊的人 喜歡傑尼斯的很多
有人喜歡龜梨和也 有人喜歡山下智久

但我那個時候只在乎周杰倫或是羅志祥有沒有發新專輯
賀軍翔是不是又演了偶像劇

直到有一次看到緯來日本台 那時候在播山女壁女
重點是我看到了花樣少男少女的預告
想說 阿阿 這部好像原本是日本的呢 那...就看一下好了

原來那個時候的我也是想跟上潮流的
*
於是我在緯來日本台看了第一集 然後在網路上看完了全部 三天之內
我完完全全被小栗旬吸引去 然後瘋狂的找他的日劇
然後
我找到了 流星花園

當時我只是想看小栗旬演的花澤類而已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花澤類
那個時候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道明寺一眼

看完第一部又看第二部 想當然 我喜歡上道明寺 我開始覺得這個人很帥
於是就進電影院看final

在那之前 我瘋狂的聽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只是聽而已 完全沒注意唱歌的人是誰
之後我看到一個影片 是在為電影版宣傳的

然後我看見了arashi 赫然發現 原來是演道明寺的這個松本潤 是一個名叫arashi的團體裡的成員

看完電影版之後 我發了瘋似的 找這個叫做arashi團體的歌
第一首花男以外的歌是happiness
然後去下載所有有關他們的影片
第一個看的是2007年4月那場的一開始a.ra.shi

我覺得他們帥翻了


然後我找到 06年 他們來台灣開控的影片
那個時候我只是為了想在聽一遍a.ra.shi
但是 聽到感謝感激暴風雨的時候 我竟然激動的哭了起來
沒有原因 就是單純的被感動了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有這樣的情感
*
後來朋友跟我說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但是因為在台北而且又要期中考
可想而知當然機會渺茫 那時也不太在意 因為總覺得他們還會再來

結果到了演唱會那兩天 我看到報導居然又哭了起來
我好後悔 現在的我很後悔 沒有不顧一切的去看 因為不夠有勇氣

之後則是陷入了超級迷妹的狀態
每天想的都是他們 文章都是他們 認識了一群跟我一樣喜愛嵐的親友
今天比昨天更喜歡一點

高三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弱的時候 哭泣的時候 看著他們然後得到救贖
這四年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
雖然其中有一度 覺得情感淡了 好像心不再為他們激動
這時候雅紀來台 我又重新找回 原本那種悸動的心情

對我來說
與嵐的相遇 真的是命中注定 並且充滿奇蹟的

翔說在成為嵐之前他曾經想退出 但是成為嵐之後一次也沒想過
我只想對他說聲謝謝
謝謝他沒有放棄嵐 才有現在的嵐 讓我如此喜愛 閃閃耀眼的嵐
謝謝 謝謝 謝謝


四年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一直看著同一群人這麼久
或許他們太耀眼 或許他們的笑顏讓我捨不得離開 或許有一天我不再看著他們

但是這些都無所謂 因為"現在"最重要

*
現在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嵐飯 很幸福的嵐飯 一點也不後悔踏上這條路的嵐飯

IMG_20120416_002208 
(寫這些去申請AB在沒通過我可能就要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