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聽著嵐比較早期的歌曲 我還不認識他們的時候的歌
之前和朋友聊到 嵐最近的曲風有些變了 他比較喜歡以前的
其實我也是耶 雖然beautiful world我還是很喜歡
但是以前的歌曲有種 阿 這就是嵐 的感覺呢


熱舞成發 

這是個好事多多的五月 得到了很多回憶
親友熱舞社成發 超級精采

那樣短短的表演 是需要很多時間練習的
也喜歡在現場的時候音樂直達心臟的感覺 整個都變的有精神了起來

 

2012 May11-13

我的第一屆大日盃 

和球隊一起去台中比賽 我的第一屆大日盃
雖然只是在旁邊加油的應援團 但是很喜歡大家為了同個目標齊心吶喊的感覺

曾經我覺得練球好累(是真的很累)
在大太陽下還要前後接十顆 曬到有很醜的護膝痕

DSC_0122 
但是看到這樣的成果 不由得也感到了驕傲 而且想要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在場上的人
那三天真的好開心阿 雖然太陽公公毫不留情的把我曬得很徹底cry.gif  

 

*

然後也和老同學見了面
喜歡我們什麼都可以說 你們的煩惱 我的煩惱 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有些事情真的只有在一起三年甚至六年的你們才懂
畢竟我們經歷過太多太多事了 不是嗎



2012,May 23 小貳樓 

然後是和大學朋友的聚餐 second floor吃第二次了~~~~~
但是可能是我點到的不適合我的口味吧 但還是吃的超級飽 !!!

下次我也要點藍帶起司豬排飯 那個超級好吃 !!!

 喜歡這張~~~ 

好喜歡你們唷heart.gif 
聊聊天講講八卦 聊聊夢想與未來 還有男人們 XDDDD


*


差點就忘了戲賞

2012,May19戲劇大賞    

還真是生平第一次站上台演戲阿 還是說日文
不過還滿開心的啦 希望眼線能越畫越上手(???)


*

2012-05-18-22-31-18_deco 

残念ながら...
いつかきっといくんですよ

好吧不意外的沒錄取 不過我會每年都申請 我就不信我去不了 !!!

而且我想去的地方也不是那裡(標準酸葡萄心理哈哈)


不急不急 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上你們的腳步
我會慢慢等慢慢來 努力製造回憶
難得見到你們 感動一定要是眼淚也無法詮釋的那種阿


今日は昨日より嵐がもっともっと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