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可惜我一剛開始進東吳的時候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然一定可以找到類似"一定要怎樣怎樣" 的那種句子

是種壞習慣吧 給自己承諾卻又一直沒做到


光是想到以後住在宿舍都是不認識的人就覺得好感傷(而且大部份比自己年輕哼哼)
但是也是另一種新挑戰吧
跟新的室友一起 能不能有個更美好的宿舍生活呢


剛入學的時候與一群人變好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是 隨著大家加入了各式各樣的社團 我才發現原來漸漸疏遠也是有可能的

有點驚訝 因為高中三年我都和我的朋友形影不離
但是我現在慶幸我不屬於任何小團體 因為我才有更多機會認識更多人


*

XD 

沒有忘記那個流眼淚的十一月 應該說不能忘記
那是第一次那麼傷心難過
但是到了現在 會發現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受

時間都會把它們帶走的 然後我們能像以前一樣 是朋友


或許不屬於任何人的我 才是最美麗的

*


耶 大一也沒事的過去囉 應該是說發生了很多事
途中有覺得幸福的時候 也有覺得煩躁的時候 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
有各式各樣的時候

希望我做錯的可以不要再錯 得到的信念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在這段路途中確認的目標 我已經寫在總是貼在書桌前的生寫背面了

IMG_20120412_210448 

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就會翻過來看 真的 真的會得到很大的幫助


慶幸我還是那個總是不知不覺眼光會追著嵐跑的我 還是一如往常 對著電腦大哭大笑的我
就是那種初心還在的感覺吧

就算被討厭就算一個人就算有人認為我的夢想很小就算要繞遠路
還是可以感到幸福^____^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