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喜歡日本第四年之際 我終於第一次 第一次第一次 去到了日本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曾經去過東京 不過那真的是懵懵懂懂
那個時候的日本對我來說就是個外國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而今年暑假 去了大阪 一個新的城市 初めに

 DSC_0335  

那天超早起的 其實前一天根本沒什麼睡 很怕睡過頭一直醒來(畢竟我不想錯過飛機)
沒想到到了機場人就滿多的了 原來大家都那麼早起 XDDD

DSC_0338

Jet Star 是廉價航空 就是票價比長榮 華航那些知名的便宜
但是機上的餐點 或是要加毯子 都是要另外加錢的 (想坐第一排也要加錢han.gif  )

有點擠 椅背又不能往後 不過看在只有兩個小時的路程 就算了 XDDD

DSC_0341 

然後我們終於到了 !!!!!!!
關西空港真的就是蓋在海上欸 填海造陸那樣 而且超大的 降落之後又開了一段距離


DSC_0350 DSC_0349  

本來打算買三日券 結果因為我姊沒把機票印出來所以不行 囧
我們實在有點熱又想吃飯 所以就去尋找另外可以坐到市區的方法

這時候我第一次和日本人講日文(這句好像廢話)
超緊張的我覺得我的臉都紅了 但是後來就漸漸習慣了 難怪大家都說要學好一種語言就是去那個國家


*

我們後來選了 南海電車 一趟要1390日圓 雖然比較貴但是半個小時就到難波了 簡直咻咻咻的阿 XDD

 DSC_0353 

沿途的風景 實在是無法掩飾我的鄉巴佬情緒 一直大叫 好漂亮好漂亮
但是電車實在開太快了 只能捕捉到幾張 XDDDD

DSC_0357

到難波之後跑到前面去拍電車車頭 有種會變身的感覺 XDDDDDDD

*

從難波坐到心齋橋 再從地下街道走回我們在日本住的飯店 Best Western
飯店隔壁有兩間便利超商 這邊便利超商不是小7當道耶 有各式各樣的便利超商

我們在某一間買了電話卡 (KDDI) 可是不會打
那間的(看起來)貌似店長的人非常熱心 一直打電話幫我們去問KDDI的人
害我們覺得不打通很對不起他
之後終於成功打回家裡 我真的感動到淚都要掉下來了

而且真的很熱我們想快點解決 XDDDD

不過真的很謝謝那位店長 ~~~heh.gif 

DSC_0360

解決完電話卡 放完行李check in之後
我們就跑到地下街去尋找食物 下面真的滿多餐廳 後來就吃了拉麵
我吃的是醬油拉麵 還不錯吃就拉麵的味道 XDDD

然後日本餐廳端上來的茶真的都加了很多冰塊
好像之前是聽說他們覺得這樣比較有禮貌 所以不管春夏秋冬 都是端冰茶上來
不過還好我們那時滿需要冰水降溫的 哈哈哈


DSC_0365 DSC_0366  

逛了一下便利商店 發現原來campus是可以這樣賣的 !!!!!!!!!!!!!  
想當初我還在網路上買5本350 實在是貴到爆
日本太過分了 嗚嗚嗚

然後整間店都可以看到關八的蹤影 嗯 不愧是大阪(?)

DSC_0364

SMAP也是一直出現 為了soft bank廣告

DSC_0371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日本突然變得超愛抹茶
那個抹茶味真的超級濃 我一喝完就覺得抹茶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之一) XDDD

還有看到PINO 想到代言人 我就買了(是有沒有這麼不受控制的迷妹 XDD)
可惜的是我一直把他冰到第四天 但冰箱好像在我們出去的時候是關起來的
所以當我把它拿出來想解決掉的時候 發現它 悲劇的溶化了 XDDDD

sorry 代言人 XDDDD

*

DSC_0379 DSC_0393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逛心齋橋囉~~~
真的人很多 (情侶也多) 假日的關係吧 而且好多人都穿和服在路上走欸 好像稀鬆平常

不熱嗎(喂) XDDDD
雖然我也想穿但我覺得我會熱到瘋掉e.gif  

 
DSC_0391
    

聽說這很有名 螃蟹專賣店 我們一路走到道頓崛 然後就進去吃了 XDDD
裡面的服務生也都穿和服 然後吃飯的人看起來都是貴婦(我們不是)

其實價錢算高耶 我們叫一個套餐4800日圓左右
東西都少少的小小的(塞牙縫都不夠)
但是品質真的很好 每一道都好吃

原本還怕找不到 但沒想到他這麼明顯哈哈

DSC_0390 DSC_0408

道頓崛最有名的 右邊那位 XDDDD
一堆人在學他的姿勢拍照
但我真的覺得 當觀光客真的也要有很厚的臉皮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看他就好了(?)

*

DSC_0411

吃完非常少的螃蟹之後 我實在太過空虛
所以看到有在賣章魚燒就想說吃吃看 而且那個章魚燒店的店員居然會講中文
實在太了不起了

很多日本人都會講中文耶 也有英文不錯的(就是那種專門服務外國觀光客的)

在上面的選項選一個你要吃的然後付錢
再把單子拿給那個老闆

DSC_0414

我叫了鹽味的章魚燒 真的很鹹ohu.gif  
而且皮軟軟的 台灣的是脆脆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台灣的章魚燒 (欸)


 DSC_0419    

第一天晚上買了超多東西回去飯店吃
還吃了超好吃的抹茶牛奶冰淇淋 就是那種吃一口眼睛馬上發亮並想找人分享喜悅 的那種好吃

所以我顧著吃然後忘記拍照 囧


回家轉開電視就在播這個 日本男兒我們實在太有緣了啊!!!!!(不)
這場滿不錯的(因為日本贏了XDDDDD)
世足再見 我期待你們的表現japan.gif 

DSC_0422

足球播完就在播這個!!!!!!!!!!!!!!!!!!!! (有沒有那麼開心)
就覺得可以看直播真的很好 而且廣告也都是播阿拉西
像是FASIO (J和美玲貼很近的那個我看了兩次)
還有雅紀的住友生命 (那個超可愛的heart.gif  )

*

第一天就在充滿驚呼又帶點不可思議有如在夢境中度過了 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