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HDTV] 130323 嵐にしやがれ.mkv)[00.29.39.910]  

嗨小柴犬,生日快樂,你知道我今年突然變得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嗎?大概是因為新電影上映的關係,
神樂龍平,真的很帥唷,以前就是這樣呢,演戲的時候的神情,總是可以把我吸引住,連番組上,只是胡鬧的劇本,

當大家都在笑的時候,只有你一臉認真的看著劇本,我就想著,在片場的你,一定也是這樣的表情吧

想著可以去欣賞這樣表情下表演出來的你,就覺得好幸福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好美麗的一首歌,雖然有點悲傷,現場的你是確確實實的感動我了,每個音符,每個眼神

如果能在現場感受那樣的氣氛就好了呢

 

你在一途說的話,雖然有點難以理解,但我想這就是你吧,把話說得如此曲折迂迴

但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你總是很認真的看待所有事情

最喜歡看你演戲了

最喜歡說著最喜歡嵐的你了

 

謝謝你的努力,讓我也想要努力,追上你的腳步,一起在很遠很遠的終點,不見不散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