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0-21-27-58_deco  

哈哈J自從剪了這個頭髮之後整個耀眼了起來(什麼話)
只是不要在隨便把頭髮用上去了我會很想哭(喂)

唉阿拉西裡面最年輕的也29歲了阿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真是 XDDDDDD


不管怎麼樣 雖然我現在的本命已經不是你了 (?)
但是看見你總有一份感激之情

認真的說 你是初心 你是起點
感謝道明寺司讓我開始了這一段我想延續一輩子的愛情

要不是有你的克己 其實那是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的心
努力去要求每個舞蹈動作
我看阿拉西的舞蹈也不會整齊的令人尊敬吧

原諒我說不出什麼感人的話
但祝福你可以好好享受20代的最後一年 啾咪yah.gif  

ありがと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purple ribbo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