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好久不見
這些日子我想了好多 也苦惱了好多
決定大學就像在決定未來一樣
這陣子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呢

說實在話 我真的超級不勇敢的 說真的
我其實只是因為想要快點解脫 所以很想要用繁星就有大學
結果填到了好多人都說浪費的大學
被很多人勸說也聽了很多人的建議 我甚至都想去拜拜問神明了
不過我知道
最後決定的人還是我自己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從考完學測知道成績之後的那些天我都在幹什麼
每天都跟自己說因為要考慮學校所以都沒有好好念書
想著自己不想考指考然後任性
整天思緒亂糟糟的 像個空殼漫無目的的生活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又無能為力 我沒辦法好好念書 很苦惱

我甚至連嵐都很少看 可能是在逃避吧 總覺得現在這樣的我沒有跟上他們的腳步
我已經不會想說因為看了嵐怎樣怎樣所以我怎樣怎樣了
因為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做到 我已經漸漸開始讓嵐變成藉口了

我很不想要這樣 我其實很想好好生活
可是也很不安 我真的想要趕快被好學校錄取

其實歷史老師說的沒錯 我糜爛我不敢面對指考
是因為我贏不了我自己

好想你還有你還有你還有你還有你呀
想的心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